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固原市院 > 图片头条 > 正文
无悔从检路 丹心显忠诚——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
2024-02-02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2-02

1.jpg

2.jpg
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》精神,引导退休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,1月24日,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“无悔从检路·丹心显忠诚”干部荣誉退休仪式,欢送李国良、马纪成、马庆荣3名同志光荣退休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李永花参加仪式并致辞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苏东主持仪式,在家的院领导、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退休干部所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。

  岁月如歌、同志情深

 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李宏涛,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马贵福、冯喆分别为退休干部佩戴绶带,送上光荣退休纪念牌和鲜花。

  回忆往昔、深情致谢

  “几十年的工作情感,使我早已将单位视作一个有寄托、能依靠、常思念,具有特殊意义的家,几十年的同志情感,同样使我把每个同志视作自己的亲人,虽然退休了,但我会永远记着这个家、记着这份情。”退休干部代表李国良饱含深情地说。他与大家回顾了在市检察院工作的流金岁月、难忘时光,分享了与大家朝夕相处、并肩奋斗的经历和感受,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深厚感情,对组织多年关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同志战友的美好祝愿,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,矢志不渝听党话、跟党走,把荣誉时光留存下来,将初心使命传承下去。

  衷心感谢,致敬芳华

 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李永花指出,固原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干警的团结奋斗,也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卓越贡献。回望风雨从检路,他们忠诚的信念、奋斗的足迹,都铭记在固原检察的史册上;难忘过去每一天,他们担当的精神、奉献的风采,都铸刻在固原检察的丰碑上。展望退休新生活,他们不变的底色、优良的作风,必将谱写出人生的新乐章。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关怀退休干部,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,不折不扣落实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,全方位、多角度关怀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,让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、组织上有归属感、生活上有幸福感,生活更加安心、舒心、称心。

  离别赠言,浓浓祝福

  李永花表示,希望3名退休干部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、新开始,持续发挥好“银雁”作用,退休不褪色、离岗不离心、身退信念不退,在享受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,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固原检察工作,力所能及为固原检察事业建言献策、贡献力量。固原市检察院是你们永远的家,也是你们的坚强后盾,我和固原市检察院全体干警会一如既往地关心、牵挂着你们,欢迎你们能够”常回家看看“。

  纸短情长,再祈珍重!衷心祝愿退休干部岁月静好,健康快乐!
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